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景春深入党建联系点科技公司讲党课
来源:科技公司 作者:何瑞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 . -

  10月8日下午,中冶交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景春深入党建联系点科技公司,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技公司党支部委员、机关党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刘景春以《“三去一降一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题,结合科技公司实际,以通俗的语言、形象的比喻和生动的事例,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三去一降一补”、关于风险的思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之中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内容。

  在授课过程中,刘景春从专业的角度,对科技公司如何去库存、降两金、降成本、防风险进行了思考和研讨,提出必须把防风险摆在突出位置,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增强风险意识,阐明了领导班子初心与使命的根本所在。强调主题教育更多的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公司发展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