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唐灶荣国庆期间赴徐州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徐州项目部 作者:杜晨阳、黄玉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 . -

  10月3日,根据中冶交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调查研究工作有关安排,中冶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唐灶荣在国庆期间赴徐州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到徐州项目部党总支调研党组织建设情况。

  10月3日上午,唐灶荣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徐州项目部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境保护和建设保障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徐州项目总包部和各分部经理分别就目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影响年底通车目标实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唐灶荣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实现年底通车目标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公司和业主要求,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实现年底通车目标。二是要抓紧时间做好计量回款工作,尽快解决在工程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三是做好成本管理。在工程建设中,要注重开源节流,要有节约成本的意识。四是确保年底通车的资金到位。特别是要保证主要工序、主要工程的资金充足。

  10月3日下午,唐灶荣深入调研了徐州项目部党总支在党的建设、党建与施工生产融合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与党员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徐州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唐灶荣在党课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班子成员要在思想认识要到位、在检视问题要到位、在抓整改落实要到位、在抓组织领导要到位,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同时,唐灶荣在党课上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一定要融会贯通,扎扎实实学习。二是徐州项目党总支及党支部要结合徐州城东大道“12·30”通车目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要根据工程节点攻坚克难,结合主题教育及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学习,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把工作做好,把项目管理抓好,持续查找问题、检视问题,逐一解决到位,确保年底通车。

  中冶交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景春,计划经营部副部长黄明星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徐州项目总包部及各分部项目经理、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专题调研、有关座谈会和党课。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