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冷铁松对遂宁项目部进行专题调研,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遂宁项目部 作者:郑国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 . -

  9月27日,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冷铁松到遂宁项目部开展以“深化提质增效和精细化管理,以六大管理体系为抓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遂宁PPP项目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冷铁松认真听取了遂宁PPP项目公司总经理崔忠辉、遂宁项目部项目经理杨文蛟、遂宁党支部书记丁建华对遂宁PPP项目投资完成,遂宁项目部在“深化提质增效和精细化管理,以六大管理体系为抓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遂宁党支部党建和纪检工作情况的汇报。冷铁松对遂宁项目投资情况及其成效基本满意,对遂宁项目部的经营管理和提质增效工作,以及项目部的党建工会工作及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遂宁项目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并提出了以下具体工作要求:

  一、我们作为中冶交通人,首先要做到有责任心,一定要敢于担当,只有守住这份初心,才能有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毅力和劲头。

  二、本次主题教育一定不能流于形式、浮于表面,一定要做到“学懂、弄通、领悟”,在学习的同时保持良好的记录学习心得习惯,做到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收获和体会。

  三、利用目前项目部的优势,重视拓展周边市场的开发工作,将项目部的团队优势继续保持下去。

  四、要深入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工作做到有机结合,并讨论研究如何围绕项目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等课题。

  最后,冷铁松表示本次调研工作富有成效,大家都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想法和建议。要求大家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本次调研为指引,把深化提质增效和精细化管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的重点工作来抓,在不断解决问题过程中,推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冷总一行在崔忠辉等陪同下,到遂宁项目部凤台高架桥项目标准化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冷总对设施齐全,集办公、生活、施工生产、安全环保为一体的精品化标准工地印象深刻,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遂宁凤台高架桥项目工地为样板,在集团公司进行观摩推广学习。

  同行的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德刘召集遂宁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研谈话。遂宁SPV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廖继福、遂宁党支部全部党员及遂宁项目部部门以上干部,以及中冶建设遂宁项目部项目经理苏兴参加活动。

冷铁松讲专题党课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