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新乡市副市长陈红阳一行调研新乡市政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游宁 彭天宝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 -

  5月27日,新乡市副市长陈红阳一行来到中冶交通华中分公司承建的新乡市政项目市政道路工区,调研解放大道(北环路-建设路)工程建设情况。 

  陈红阳对安全文明施工、道路施工质量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安全环保、质量管控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陈红阳对项目施工进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控,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管,坚持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积极克服各项干扰因素,协调各方,全力组织施工生产,争取早竣工、早见效。 

  陈红阳还现场办公,协调多部门解决了该施工路段电杆移除问题,并对地方征迁工作进行了督导。 

  新乡市政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坚决落实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指示,高效推进工程施工,发扬“坚持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精神,为地区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新乡市住建局、资源规划局、牧野区人民政府以及新乡投资集团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