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高效施工 成果显著|华中分公司三门峡康养中心项目西地块全部封顶
来源: 作者:曹生凯、付兴龙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 . -

  5月16日凌晨,华中分公司三门峡康养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施工人员忙碌却有序地进行着施工,随着2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西地块主要建筑全部顺利封顶。这一关键节点的完成,为项目按期完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含东、中、西3个地块、共15栋主楼,本次封顶的西地块共5栋主楼,建成后将作为办公区、健康信息中心和应急救援中心投入使用。施工过程中,现场人员认真分析工程特点,在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上狠下功夫,积极总结装配式建筑生产运输、进场验收和吊装施工等经验,确保建设工作高效进行。同时,东、中两个地块的10栋主楼也按计划正在紧张进行主体封顶和二次结构施工。 

  自项目开工以来,三门峡康养中心全体员工始终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工作基调,把“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落实在工作中,以争创省级优质工程为目标,严格安全、质量、进度管理,深入贯彻“现场循环市场”理念,为深耕三门峡市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发前行、贡献力量。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