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以“复”,“卯”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来源: 作者:贺冬 刘嘉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 . -

  1月30日,西北分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快速部署、科学谋划复工复产具体工作。

  会议动员全体员工新春伊始要阔步向前、铆足精气神,同时要抓好安全、质量等基础管理工作,要以实干苦干“抢抓一季度,决战上半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科学谋划,全力推动市场开发“加速跑”

  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2023年,西北分公司始终坚持“开发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深入贯彻“以现汇项目为主,投资项目为辅”的营销理念,着重加强重点区域的营销力度,同时落实全员开发的战略,动员全体开发人员攻坚克难,以“争市场、抢市场”的状态深耕市场,确保市场营销稳步向前。

  全力以赴,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春节假期过后,铜川项目迅速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动员会,统筹部署复工复产工作和2023年度总体工作安排,明确施工责任和各部门具体工作内容,并进行安全责任承诺和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全力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夯实基础。同时,为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解决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问题,提前安排了机械及施工人员进场进行机械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并于1月30日顺利完成了图书馆工程首根灰土挤密桩的施工,标志着铜川职院项目施工进展迈进了新阶段。

  紧抓安全生产关,迅速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假期过后, 国道345项目以公司下发的生产计划为指引,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落实保障措施,积极履职尽责,迅速建立健全复工复产安全管理体系,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为全面掀起复工复产热潮打好了坚实基础。1月30日,项目部对在建隧道施工进行了全面的复工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隧道专项施工方案实施情况、隧道内通风、照明设施运行情况、隧道施工安全步距控制情况、施工作业台架防坠安全防护设施、隧道内临时用电线路、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确保了复工生产能安全运行。

  目标已锁定,目光更坚定,步伐更笃定,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吹响。下一步,西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深入贯彻“五大核心要义”精神,深入落实“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五个专项行动”的部署,快速调整心态,并以饱满的奋斗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谋发展、开新局,奋力打造匠心工程,为项目实现争优创先目标打好坚实基础,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中冶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