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电务分公司西安两个项目受到业主表扬
来源: 作者:宗苗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 . -

  1月18日,国家级开发区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电务分公司发来两封感谢信,对泾河新城滨河北路西侧路市政道路项目和泾河新城滨河北路市政道路项目高质量圆满完成2022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中冶交通各级领导及项目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2年下半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侧路项目和滨河北路项目相继开工,面对施工现场地质条件复杂、工期紧张、疫情多次反复、环保治理压力大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人员坚持抗疫生产两不误,战高温、抢工期、争节点、保目标。分公司各级领导现场指挥,精心部署、迎难而上,顺利扭转了施工被动局面。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和治污减霾工作中,项目部闻声而动、闻令而行,积极派出工作人员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在开发区施工单位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

  2023年一季度,电务分公司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实干家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科学管理优势,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施工进度有序高效,全力以赴将滨河北路市政道路打造成文化路、旅游路、景观路、科技路,使其真真正正成为泾河新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