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祥才赴黑河片区各项目开展调查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 -

  5月27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祥才一行赴黑龙江黑河自贸片区互市贸易项目、生物医药项目以及黑河房建项目开展调查研究。 

  施工现场调研期间,陈祥才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工程整体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部署安排、主要事迹等工作汇报,他对项目的建设进展予以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业主、监理以及各分包队伍的沟通协调,各方要紧密配合,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二是要加强现有项目管理,要以精益管理推进建设进度,创造效益,提高中冶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强有力基础。 

  项目经理表示,黑河市场潜力巨大,项目将充分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加快市场开发进度。 

  据悉,黑河自贸片区各项目作为中俄边境合作平台载体,建成后将凭借自身优势,对黑河市招商引资、互市贸易落地的加强及黑河自贸片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增强口岸便民互市贸易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市场开发总监王佩东,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润生、副总经理郝鹏,黑河片区项目经理卢昶琦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活动。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