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祥才赴黑河市开展商务活动
来源: 作者:张云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 -

  5月28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祥才一行赴黑龙江省黑河市拜访了黑河市港务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威,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新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陈祥才对王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冶交通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旗下的交通道路系统和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拥有完备的交通市政、房屋建筑、投资运营等资质,更是已经在黑河地区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运营、投资经验。公司希望与黑河市港务局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空间,以优质的服务、管理和施工,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携手打造一批高质量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王威对陈祥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河自贸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黑河港是黑龙江上游、中游重要的水陆换装枢纽,新项目借助黑河自贸片区的政策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而中冶交通作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央企,与黑河市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业务领域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沟通、精准对接,在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黑河市港务局副总经理张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冶交通市场开发总监王佩东,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润生、副总经理郝鹏,黑河贸易项目经理卢昶奇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活动。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