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祥才赴五大连池市开展商务活动
来源: 作者:张云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 . -

  5月26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祥才一行赴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拜访了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宫凯,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陈祥才对宫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冶交通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旗下的交通道路系统和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拥有完备的交通市政、房屋建筑、投资运营等资质,更是已在黑河地区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运营、投资经验。公司希望与五大连池市风景区管委会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务实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以优质的服务、管理和施工,携手打造一批高质量项目,为五大连池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冶力量。

  宫凯对陈祥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五大连池风景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五大连池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小兴安岭向松嫩平原的转换地带,距哈尔滨380公里,距黑河230公里,拥有世界罕见的优势资源,是集旅游观光、康疗养生、矿泉开发、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层次、多功能、综合型国际旅游胜地。中冶交通综合实力雄厚,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积极参与五大连池市的旅游及交通设施投融资,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赵楠、纪委书记郭进军及宣传部、组织部、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冶交通市场开发总监王佩东,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润生、副总经理郝鹏,黑河贸易项目经理卢昶琦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