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冷铁松赴云南省昭通市开展商务活动
来源: 作者:缪聪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 . -

  5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铁松一行赴云南省昭通市拜访了昭通市委书记苏永忠,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加快推进昭通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冷铁松在座谈会上对昭通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冶交通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昭通市位于云南省东北部,境内资源富集,水能资源富甲全滇,“公铁水航”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断构建完善。中冶交通与昭通市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高度重视与昭通市的政企合作,希望充分利用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完备资质和在施工、管理、运营、投资等方面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昭通市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央企力量,共同谱写建设“磅礴乌蒙·神奇昭通”的新篇章。

  苏永忠对冷铁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昭通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冶交通作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央企,与昭通市业务领域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既有合作基础,持续深化多领域协同合作,携手描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陶毅,市政府副市长刘和开,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玖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范兴;中冶交通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李春录,西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文蛟,昭通项目经理李峰,西南分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殷昭俭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活动。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