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陈祥才赴嘉峪关市开展商务活动
来源: 作者:孙毅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 . -

  5月2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祥才一行赴嘉峪关市拜访了嘉峪关市委书记刘永升,双方就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陈祥才在座谈会上对刘永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冶交通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嘉峪关市地处新疆和中亚交通枢纽位置,工业底蕴深厚,拥有十分明显的地理、资源、文化优势,近年来更是在新能源领域展示出了强大的活力。中冶交通作为中国五矿集团和中冶集团旗下的交通道路系统和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拥有完备的交通市政、房屋建筑、投资运营等资质,更是在甘肃地区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运营、投资经验。公司希望与嘉峪关市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务实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以优质的服务、管理和施工,携手嘉峪关市打造一批高质量产业链项目,共同描绘“戈壁明珠”高质量发展的亮丽篇章。 

  刘永升对陈祥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嘉峪关市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嘉峪关市是伴随着“一五”计划重点项目“酒泉钢铁公司”建设而发展起来的一座新兴现代化工业旅游生态城市,拥有深厚的工业基础。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生产要素丰富,尤其是在公路、铁路、城轨、综合体、新能源等领域合作空间巨大。中冶交通作为央企序列的一支重要力量,与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拥有紧密长久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既有合作基础,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各领域协同、全方位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嘉峪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正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东;中冶交通市场开发总监王佩东,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杜松瀚,京津冀分公司总经理汪崎峰,电务分公司总经理侯喜波,电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斌共同参加会谈。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