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中冶建设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收官,吴国洪出席仪式并讲话
来源: 作者:李伟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 . -

  5月23日,中冶建设2023年度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圆满收官,中冶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国洪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中冶交通副总经理,中冶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连厚舫作工作部署,中冶建设纪委书记李云主持会议并作培训总结。

  吴国洪首先代表中冶交通对中冶建设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给予充分肯定,向完成本届课程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培训组织有序,形式多样,课程丰富,让人耳目一新。培训结业不是学习结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继续保持初心、潜心思考、持续精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国洪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要高度重视合规工作。要增强合规意识,强化合规经营理念,要按照中冶交通目前正在开展的“合规经营管理提升”百日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不断健全合规管理体系,健全管理流程,做到源头治理、推动螺旋上升,不断提升企业合规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

  二是要重塑中冶建设辉煌。中冶建设目前的干部群众基础较好,人员整体综合业务能力较强,希望在中冶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迎难而上,重塑中冶建设这块“金字招牌”。

  连厚舫表示,此次为期16天的培训得到了中冶交通领导和各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参训学员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地学习,在回到各自的岗位后,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经验、好做法带到工作中,运用到实践中。他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三是要有担当,敢干事;四是坚持原则,保持“公心”;五是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

  连厚舫强调,中冶建设正处在关键的变革时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冶交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守住“上甘岭”,再创中冶建设辉煌的明天。

  李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体职工要坚决按照中冶交通领导的指示要求,牢记职责,正视不足,奋起直追,“爬好坡、过好坎”,守住“上甘岭”,打赢“翻身仗”,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大兴学习之风,真正做到“强素质、升能力、重合规”的工作目标。

  会上,中冶建设总经理赵宗方宣读了培训成绩,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金一南教授讲述的上甘岭战役短视频。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中冶建设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部领导班子及相关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