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肖剑带班检查上浦高速项目
来源: 作者:赵红雪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 . -

  1月29日,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肖剑到上浦高速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党支部书记赵雷陪同检查。

  肖剑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复工安排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对项目部现阶段各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完成,并要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要加强项目基础管理,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环保、技术质量等管理目标和要求;三是项目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带领全体员工迅速掀起复工复产的大干高潮;四是要将党建工作高度融合到项目生产经营全过程,要以劳动竞赛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助力项目高质量建设。

  上浦高速项目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加强项目的组织领导,并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全员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合格率达100%,确保年后项目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局稳”贡献力量。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