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中冶交通审计系统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 作者:孙鹏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 . -

  1月12日上午,中冶交通审计系统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文建国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冶交通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审计系统2023年度的工作总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审计监督防线;二是要贯彻落实大审计体系,审计工作任务要由公司审计部统筹安排;三是要加大审计问题整改力度,细化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强化过程监管;四是要做好审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文建国对下一步做好审计工作进行了四点部署: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审计的服务、监督、引领职能。

  二是要排除任何干扰因素,保证审计的独立性和公正性,提高执行力,落实好审计工作任务。

  三是要提高审计问题整改质量,对审计整改结果实行动态管理,要严格“挂销号”标准,注重审计成果的运用,为公司决策提供数据和依据。

  四是审计工作任务繁重,审计人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处理好工作量和工作效率的关系。

  会上,公司审计部和中冶建设审计部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的审计计划完成情况及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布置了2023年度的审计工作,并对贯彻落实大审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公司审计部及中冶建设审计部全体成员现场参会。


  • 中冶交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