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媒体聚焦
新乡市广播电视台报道新乡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 作者:黄秀芝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 . -

  4月6日,新乡市广播电视台以《牧野大道凤泉湖桥最新进展来了!》为专题,对凤泉湖桥项目的基本概况、作用意义、工期进展等市民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报道。 

  新乡牧野大道凤泉湖桥项目作为新乡市重点民生工程,承担着“完善城市交通体系,便利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任务。华中分公司自进场施工以来,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高效推进项目施工。 

  在采访中,凤泉湖桥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已经架设箱梁96片,桥墩施工已完成144根,共产主义渠上的桥右幅已完成架设,将马上转至左幅进行架设,确保汛期来临前完成共渠段施工任务,预计今年汛期前可完成共渠段施工工作。” 

  本次项目收到媒体广泛关注,彰显了分公司精益管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成效获得了当地人民群众的好评,为公司在地方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强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持续深耕新乡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分公司及新乡市政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并以优质履约确保大桥如期贯通。 


  • 中冶交通微信